通訊2022-06

作家楊腓力(Philip Yancey)說:「我寫書是為了解決一些使我困惑,尚未有答案的問題,寫作是我探索的過程。」最近,我帶著同樣的心情,花了不少時間閱讀和研究,寫了兩篇有關墮胎法案的文章。

有消息透露,美國最高法院擬於六月底推翻 1973 年通過的 Roe v. Wade(羅伊案),我無意在沸騰的紛紛議論中加一把火,只想冷靜地追溯歷史的軌跡,也把這錯綜複雜的議題整理出一點頭緒,尋求如何跨越爭奪戰的兩極化,不讓胎兒或母親成為爭奪戰的犧牲品,兩者都能得到關注。

附上兩篇文章:《墮胎權爭奪戰的歷史》《跨越墮胎權爭奪戰》希望你有興趣閱讀,一同探討這影響深遠的社會問題。歡迎點擊收看。

兩年疫情不出遠門,一再拖延的講道聚會終要成行,我將於 6/29-7/4 在多倫多恩福門訓營、7/28-8/4 在多倫多基督善牧堂、8/11-16 在西雅圖証道堂領會,仰望聖靈膏抹使用,也求神保守旅途有平安,不受疫情影響。

乾女兒 Maria 將會同行,無論是配搭事奉,或生活照顧,她都是我得力的同工,親密的同伴,很感激她的丈夫 Simon 和家人的支持。這些都是主特別的恩寵,我感恩不盡。

本人網頁還有其他文章、講道錄音、視頻、網上課程,歡迎瀏覽和推介。

願主愛如清風,吹走我們心靈的燥熱。祝你夏日清涼喜樂!

邱清萍謹上
2022.6.15